Monday, May 25, 2009

我家Do Re Mi

都是我家的小孩
這裏只有一部分
還有好幾個都不在。

額 慢慢看~


ok
先來說說這個笑帥哥~ 哇哈哈~ 他老爸說 他長大是我老公
我訂了 哇哈哈哈。



姐弟~ 不過還有一個姐姐~後面有






無聊沒事。找人做模特兒


他一個人就~ 很容易pose啦~ 






開始pose









我朋友說這張眼神很有殺氣 @。@ 會嗎?
shaqi~ >..<
看什麼看


還要多久?


額 額 還要多久啊?


無聊啊


你拍夠了沒


你要拍給你拍臭腳


真煩~ 別拍我


困了


不要再拍我了... (用手擋)


去戶外玩 =。=||


這個是另一個小冬瓜~ 我叫他肥婆=。=
這個很肥~ 抱她我手快斷了






肥婆也pose









最喜歡這個!~ 哇哈哈~


姐弟~ 呵呵~3姐弟~ 


ok最後一張~ 睡覺前 不忘pose 一張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onday, May 25, 2009

我家Do Re Mi

都是我家的小孩
這裏只有一部分
還有好幾個都不在。

額 慢慢看~


ok
先來說說這個笑帥哥~ 哇哈哈~ 他老爸說 他長大是我老公
我訂了 哇哈哈哈。



姐弟~ 不過還有一個姐姐~後面有






無聊沒事。找人做模特兒


他一個人就~ 很容易pose啦~ 






開始pose









我朋友說這張眼神很有殺氣 @。@ 會嗎?
shaqi~ >..<
看什麼看


還要多久?


額 額 還要多久啊?


無聊啊


你拍夠了沒


你要拍給你拍臭腳


真煩~ 別拍我


困了


不要再拍我了... (用手擋)


去戶外玩 =。=||


這個是另一個小冬瓜~ 我叫他肥婆=。=
這個很肥~ 抱她我手快斷了






肥婆也pose









最喜歡這個!~ 哇哈哈~


姐弟~ 呵呵~3姐弟~ 


ok最後一張~ 睡覺前 不忘pose 一張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