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喜新厌旧??

刚在朋友的博客看到

“Well, maybe i just only need some love....

Nikon D5000.... Dreaming...... ZZzzz....”

觉得人应该都喜欢越来越好,
或越来越强的东西吧。
我觉得D90不错啊~
(他用D90的说)

额。对我这个穷学生来说
两个都是遥不可及的梦啊。

现在只是在学习的阶段
等我以后真的有能力+ 兴趣的时候
我也会像他一样用自己的钱买一台。
然后,不久后也向他一样暗自捶胸。呵呵!

爷,想您了。要您在我应该能买吧。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喜新厌旧??

刚在朋友的博客看到

“Well, maybe i just only need some love....

Nikon D5000.... Dreaming...... ZZzzz....”

觉得人应该都喜欢越来越好,
或越来越强的东西吧。
我觉得D90不错啊~
(他用D90的说)

额。对我这个穷学生来说
两个都是遥不可及的梦啊。

现在只是在学习的阶段
等我以后真的有能力+ 兴趣的时候
我也会像他一样用自己的钱买一台。
然后,不久后也向他一样暗自捶胸。呵呵!

爷,想您了。要您在我应该能买吧。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